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国庆日快乐~merdeka~~

最近心情不好啊!!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的!真的很不好意思啊,跟我出去的朋友们~
不过相信我,我很快就能回复的~因为我是mabel张耶~什么事情都难不到我的叻~~嘻嘻^.^

哈哈~今天是国庆日哦~但是还是跟过普通节日一样啊!都没有什么特别咯,一样在家过日子咯~
但是还是一句老话咯~国庆日快乐咯~merdeka~希望世界和平呀~h1n1快点消失吧!!不要再害人了啦!

星期三和大姐一起去新加坡咯~去interview我的工~
希望成功啦~~加油mabel张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