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new style~~

好久没有写blog了, 因为最近很忙啊。。忙什么呢就是我的工作找到了咯。。开心的叻~haha~~现在在singapore做了咯。。不过还蛮累的咯。因为早早就 要起来了咯,每天都要踏mrt去咯。。累咯。。不过为了生活咯。还是要做咯。。加油吧~mabel张~~我行的~gambateh~~嘻嘻~~



那天去把我留了很多年的长发剪了啦,一剪下去好辛酸啊,不过都剪了咯,是我自己决定的没办法。不过自己也想换下style咯所以就跑去剪了。但是剪出来的效果没有让我后悔,因为还不错咯,哈哈~~

下面这张就是我的新style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