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hapi befday~~

今年的生日不同了,因为我没在我的hometown跟朋友们一起过了,今年是的生日是跟我姐过,因为刚来这里所以就没有什么朋友咯,但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是跟姐的朋友们一起过,因为他们的朋友是在我的前一天咯,那天晚上过完中秋过后就是4号也是姐的朋友生日,哈哈我也有跟朋友4号befday叻~一样咯。。那天晚上我们就去neely家咯在他家过夜,他们就一起把我跟他的朋友一起过befday咯,因为我在5号哦~之后他们就拿了榴莲蛋糕出来咯,真的超好吃的咯~嘻嘻我们还是会有拍照片上来咯~请大家慢慢观赏哦~






hapi befday 哦哦~~嘻嘻~
不过在我befday当天呢我姐就带我去吃sushi了咯~我们两个就在ion里面有间在hong kong很出名的ITACHO sushi吃咯~他的东西真的是超好吃的~赞啊~~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