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*我爱旅行*

总于回来了咯。。想想下我好久没有回家了,距离上次是新年的时候了咯~不过也还好啦,新年过后还是有跟家人一起去旅行咯,好喜欢旅行~明年在去~嘻嘻。。。


不过今年不能跟朋友们去咯,对不起哦答应你们要去的不过临时有事请所以不能去了,我也不想的啦,但是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去啦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真的是气死我了,昨天在facebook既然遇到一个人渣,不要在给我看到你,shit guy!!hate!!!
真搞不懂那个人做么那么的幼稚及无聊!!看了都讨厌,小人一个!!!没知识的家伙!!
不过后面听了朋友的话为什么我要生气,不要为这种人生气,因为对于这种人根本没有必要~
说的也对~我明白的~不过还谢谢我的朋友们~爱死你们了啦~嘻嘻~~

PS:不要自以为是,因为你没那个资格!!因为只有自己才有那个资格~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