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我爱上了...


最近我爱上了7-ELEVEN的面包,每一天我都要走去我家附近买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~
可能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吧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开始了我的新工作了,新的生活新的体验,虽然开头是辛苦的,但是我相信我是可以克服的,所以每天我都对自己说要加油,但是是不是我给自己太多压力搞到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,我不想这样下去我该怎么办才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许我该给自己放松,不要给自己压力,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meet勒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了算起来有半年多没有看见他了,哈哈还是老样子咯,不过有变漂亮了咯~不过今天听了他跟我说的话,蛮有道理的,谢谢你,你说的话我都有听进去~只要有毅力在就算在辛苦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~
*


0 评论: